佛系写文 杂食性动物 小学生文笔的易咕选手
你来了 谢谢喜欢(❁´︶`❁)

中午吃得太多了,吃完饭硬是又吃了两个三角烧,但是我并不觉得很撑…
回来就没打算再吃晚饭。想起昨晚蹭了室友口月饼,中秋也算形式上凑合着过了。刚刚羽婷带回来一个五仁月饼,我开始想到热量太高是拒绝吃的,但她说中秋不吃月饼不完整,最后我还是接了她掰给我的半块。她说去年中秋节在天津,要坐半夜十二点的火车去济南,和朋友一起晚上坐在海河边看着水里的月亮,两个人觉得有些凄凉。幸好两个人分着吃了一块月饼。
说起中秋  往前好多年我的记忆都模糊了  一年前头痛发着烧  两年前是军训  第一次换上便服和当时的室友们去了海边  那天差点也没吃到月饼  最后是安安给了我一块香芋的
我恍惚记得那块月饼甜得有点齁  齁得人要流眼泪
我小时候确实是最喜欢中秋的  但是现在不了  这是为什么呢
而且
其实我并不排斥五仁月饼  甚至真的觉得很好吃

18.09.24  赶着分镜头脚本的中秋之夜

评论

© 七月栖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