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 杂食性动物 小学生文笔的易咕选手
你来了 谢谢喜欢(❁´︶`❁)

不留痕不施舍眷恋

却开篇定格那一眼

各自打马人间  缓步交接

请过目此人所有旧篇

一刻缠绵原来以十数年作筹码

凭寥寥数语首肯我雾里看花

爱仍绕不开白日笙歌夜里杀伐

止步意难平终究无好话

予我深情予我邂逅

予我仓促余生最后的心动

你知好梦不常有  自在由他去留

我讪讪关我于门后

予我幻境予我解脱

予我想节俭消耗的温柔

难道相拥后再只剩挥手

原来彼此人间一梦游

劫后余生他好似我一月一爆发

对我从容问罪再末尾丢情话

纵百事堪哀也不值嚎啕到喑哑

该轻视该厌恶全数随他

予我欣喜予我落魄

予我万千勇气不假思索

总归是痴傻如我  愈情动愈渴求

可恨痴儿情深不寿

予我看似酣畅一席酒

不过是好鸡肋的一场疯

徒劳妄想参透个中缘由

却偏执加身不容辩驳

予我挣扎

予我足在坎坷中也义无反顾的缘由

越是苍白的句读  越是如鲠在喉

清算谁是谁的败寇

情深二字偶有残破

与我笑骂痛哭过抛之脑后

爱人想必也盼老来回首

任人间百转只与我蹉跎

评论

© 七月栖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