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 杂食性动物 小学生文笔的易咕选手
你来了 谢谢喜欢(❁´︶`❁)

告别数年之后,我第一次真正见到了她的眼睛。

在旺角街头,长长短短的招牌未经准许顾自塞满了我没力气完全睁开的眼睛,过分拥挤的人流像把各种颜色混在了一起的一团橡皮泥,整个世界花得不像样子。绿灯亮了,我跟着人流迈步,迎面而来的一个姑娘,突然抓住了我的视线。

没法过多描写,我只抓得住脑子里诧异之余那一帧画面。我看清楚了,她那左侧眉毛稍稍向上挑了挑,双眼皮的褶皱里似乎有一颗若隐若现的痣。深褐色的眼睛里一丝感情色彩都没有,就像几秒前的我一样。

她大概三十来岁。她也在看我。我们都没有停下脚步,也没有人扭头。

我们没有说话,我却分明在脑中听到一句——

“是你啊。”

评论

© 七月栖息 | Powered by LOFTER